[雷卡]来一场老夫老夫式的约会不好吗?


雷狮嘴上说带卡米尔出来购物,其实不然,这本质上是一场约会,虽然和平时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差不多,只不过谁也不知道为什么平时既开放又奔放的雷总突然就害羞起来了,说话也突然打了个弯,明明'约'都说出来了。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雷狮在对卡米尔说一起出去买东西的时候,笑得可谓是一脸春心荡漾,如果要是加个背景的话,妥妥的是嫩嫩的粉红色再加上几朵小花。

然而卡米尔并没有什么表示,仅仅只是看了他一眼,沉默了一会才点头答应了。

于是两兄弟就走街串店的购物去了。

然而几个小时后雷狮就一脸懵的看着走在前头的小堂弟,他可不相信他没有听出他台词里的潜意思,那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他现在可是两手拿着的都是今天大半天来的收获,而他明里暗里的约会对象则抱着一个纸袋子,里面装着些零嘴,另一只手不时拿点吃的塞到嘴里吧唧吧唧嚼。

原先雷狮只是想到附近的店里头随意逛逛,调调情超,所以也就没开车出门,谁想到现在倒好,陆陆续续走走停停了几个钟头,离家却是不远,但也不近。

又过了十几分钟,站到自家门前,雷狮还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不过他旁边的卡米尔可不是这样的,蓝色的镜湖因为染上了一点笑意而泛起涟漪,嘴角也扬起一丝细小的弧度,接着伸手从对方口袋中勾出钥匙,开门,进去,关门,一气呵成,不带丝毫停顿。

门外徒留被一声关门声惊醒的雷狮。

片刻后,雷狮反应过来,抬脚踹了踹门,又过了一会儿,直到雷狮打算再上前去补几脚的时候,门才啪嗒一声打开了,要不是雷狮离得远一点,他估计就要和门来一次亲密的接触了。

虽然门是开了,不过却没看到卡米尔的身影。雷狮挑了挑眉,抬步走进屋里,把手上的东西放下后,环视了一下客厅,依旧不见人,他咪了咪眼,却是听到从卧室里传来许些声响,他走过去,推开虚掩着的门,看得到却只有扬起的窗帘和一地的杂物。

©沉沉眠了 | Powered by LOFTER